陨落ye星辰

透彻一双眸,迷糊一颗心!

〖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〗

这是我工作以来时间最久的一次旅行,我习惯用旅行这个词。

【时间】8月29日至9月13日

【地点】(十堰)、武汉、丽江、西双版纳、昆明、成都、重庆、西安、家乡

【交通工具】5次飞机、2次高铁、2次大巴

【人数】1~2人

【目的】散心

【导火索】因为爱情

【结果】虽郁郁而终,但也空灵了很多事!

【说明】
 本想离开武汉去上海工作的,走之前第一站想去的是十堰!

最终还是再次买了去丽江的机票!

去了这么多地方,是因为中途的突发事件。

原计划是在丽江、大理待半月到一个月的,甚至更久的。

大理没去是因为突发事件的干扰以及自己心境的变化,以及留一个以后再去的理由!

西双版纳之后的行程基本与突发情况有关!

第一次坐飞机,没想到一下连坐五次,算是恶补之前的空白吗!以前出行优先选择高铁动车,性价比高!

本只想在重庆转机,却还是忍不住一大早跑去某些地方,独自游荡了一会。

还是选择留在武汉,因为离你近!

【插曲】

刚下版纳的飞机,小雨给我打了电话,三四十秒都没人说话,我没她那个号码,看到归属地第一反应应该是她,也果然是,但她说不小心拨错了。没关系,想我也好,拨错也好,我只是不想乱猜。

【重悟】

有些记忆不是随时间的推移便会褪色的。

走出去才可能再遇见,只看愿不愿意!

你来,我拥抱;你走,我不送。

‘幸福°.來路不明.去路不清.ˇ

 

评论

热度(1)